物业清洁绿化部职责(6)

  物业清洁绿化部职责(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清洁绿化部职责(六)1.0制定清洁、绿化管理工作程序及标准,监督各管理处的实施情况。2.0负责拟定新接物业的清洁、绿化工作方案,并协助管理处筹建清洁、绿化班。3.0协助管理处采购...

物业清洁绿化部职责(六)

1.0制定清洁、绿化管理工作程序及标准,监督各管理处的实施情况。

2.0负责拟定新接物业的清洁、绿化工作方案,并协助管理处筹建清洁、绿化班。

3.0协助管理处采购清洁、绿化工具、设备材料,并按照采购程序要求管理处进行验收与出入库登记工作。

4.0负责各个管理处的清洁、绿化费用测算。

5.0协助主管领导做好清洁绿化工作外判事项的谈判与签订。

6.0负责新接小区的绿化工程移交验收。并做好验收记录

7.0配合人事部做好清洁、绿化方面的年度培训计划及年终考核

8.0负责处理清洁绿化对口业务往来事项。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物业清洁绿化部职责(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