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清洁管理员质量职责

  购物中心清洁管理员质量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购物中心管理处清洁管理员质量职责1直接上级:管理处经理。2协助管理处领导,使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在本部门认真贯彻执行。3负责本专业系统、质量文件的编写,并指导、监督质量文件的贯...

购物中心管理清洁管理员质量职责

1 直接上级:管理处经理

2 协助管理处领导,使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在本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3 负责本专业系统、质量文件的编写,并指导、监督质量文件的贯彻。

参加管理处例会,做好日常工作的调派,参与现场指导、协调班组内外关系,负责对相关不合格品(服务)的处理。

4 负责对委外单位提供服务的全过程的监视和进行必要的测量。协助经理做好清洁卫生和环境绿化工作,负责灭鼠、灭蟑螂、灭蚊蝇等专项工作。

5 协助领班做好清洁工的接收、调配、辞退、考核和管理工作。

6 巡回检查领班及各清洁组员工执行岗位责任情况,以及清洁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随时调整各种机具和人力的配置。

7 经常性对清洁工进行技术培训和服务规范教育。

8 根据各清洁工的工作情况,每月提出对领班和清洁工的奖惩意见。

9 加强对清洁设备、用具材料的管理,及时提醒缺货补充,节约开支。

10任职条件:4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3年以上高档物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专业经验丰富。

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叉车安全操作规程

消防安全责任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学校安全工作制度

购物中心清洁管理员质量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8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