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管理处家政服务员岗位职责

  某管理处家政服务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处家政服务员岗位职责一、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处的工作任务分派。二、根据管理处指派,按业主(客户)委托事项,按时上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供优质服务。三、根据业主(客户)的...

管理处家政服务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处的工作任务分派。

二、根据管理处指派,按业主(客户)委托事项,按时上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供优质服务。

三、根据业主(客户)的合理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服务事项,以保证业主(客户)满意。

四、发扬互相配合精神,支持同事工作,以礼相待。

五、加强与业主(客户)的沟通,广泛征求业主意见,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六、完成上级分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某管理处家政服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9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