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绿化主任 职务说明书

  清洁绿化主任 职务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务名称:清洁绿化主任所属部门:清洁绿化部直接上级:C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区管理处经理工作概况: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贯彻实施公司的工作要求及完成经理室下达的工作任务。监督...

职务名称:清洁绿化主任 所属部门:清洁绿化部
直接上级:C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区管理处经理
工作概况:根据《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贯彻实施公司的工作要求及完成经理室下达的工作任务。监督清洁公司的日常保洁情况,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时提出处理方案及跟进与管理公司辖下各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工作要求:熟悉相关的清洁绿化知识及其操作程序。具有行政管理及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物业管理知识及与人沟通的技巧。具有较强责任感,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


职责范围:
1、按时参加管理处经理召开的主任行政会议,贯彻落实经理室会议精神。
2、审核清洁绿化部每月物料耗用情况,对异常现象及时处理。
3、每月审核本部门员工的考勤情况,负责本部门增减人员的申请。
4、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
5、对清洁绿化部日常事务作出审批与决策。
6、调节本部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关系。


衡量标准:
1.业主(住户)的满意程度及其反响。
2.投诉项目的处理速度及效果。
3.客户的投诉量。


工作难点:
1.灵活发挥管理公司与清洁外包公司之间承上接下的桥梁作用。
2.有效地监督清洁外包公司的工作情况。


工作禁忌:
1.工作粗心大意,未能将突发事件及时处理或上报。
2.工作分工安排中带有私人感情以致管理偏私。


与工作有联系的部门:
1.内部:各区管理处、保安部、工程维修部、水电维修组、及其他各部门
2.外部:外包清洁绿化公司


任职资格:
身体:健康 学历:大专 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个人素质:责任心强,细心,工作认真、细致,

收银制度

清洁绿化主任 职务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