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洁绿化岗位工作职责

  物业保洁绿化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环卫部经理岗位职责1、在公司总经理领导下,忠于公司,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形象和声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2、根据公司总的经营管理目标,制定部门...

环卫部经理岗位职责
1、在公司总经理领导下,忠于公司,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形象和声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
2、根据公司总的经营管理目标,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
3、按规定要求对各项工作及时跟进检查监督,及时处理发现问题,完成进行各项考核工作。
4、加强园区环境卫生管理,为业主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5、加强园区绿化养护管理,使园区各种植物生长良好,为业主创造优美的居住环境。
6、加强保洁、绿化的工具和各种用品等的管理,突出成本意识,以最少的支出获得最佳的环境效果。
7、制定部门员工培训资料,定期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及综合素质。
8、了解部门员工思想动态,及时进行思想教育,最大限度地发挥和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9、做好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并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协作任务。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绿化主管岗位职责
1、在环卫部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园区绿化管理工作。
2、参与制定绿化养护工作计划、资金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绿化月采购计划申请,要节省开支,杜绝浪费。
4、负责绿化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认真做好有关检查记录。
5、组织安排对园区内的草坪、乔木、灌木、绿篱、花卉等进行浇水、施肥、修剪、松土除草、防治病虫害等日常工作。
6、加强对绿化员进行培训,提高其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确保公司的质量标准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员工,使所有绿化员工作服务质量都达到公司的要求。
7、依据有关规定对绿化员进行考评。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洁主管岗位职责
1、在环卫部经理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园区的环卫管理工作;
2、负责保洁工作的现场管理和技术指导,及时了解保洁员的思想和生活动态,解决疑难问题,并定期向上级主管领导汇报。
3、参与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资金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保洁员岗位分配和日常工作安排、考评。
5、负责搞好保洁员的各项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职业素养。
6、负责巡查园区各段保洁状况,特别留意卫生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处理,并做好相关记录。
7、如遇突击任务,::应带领保洁人员按时保质完成。
8、负责处理好客户的投诉,不断改进工作中的缺点,提高服务质量。
9、有效地控制好材料设备的使用,避免浪费及损坏。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和协作任务。

绿化员岗位职责
1、要熟悉园区绿化布局和责任区域的职责范围,以及花草树木的品种和数量,掌握花草树木的生长习性及养护管理以便采取相应栽培管理方法。
2、按规定要求,对植物进行整形修剪,调节和控制植物生长,开花和结果。
3、根据植物的特性、气候和土壤水分的变化规律来决定浇水量和次数。
4、根据植物种类、生长阶段、土壤状况进行针对地施肥,并对不同植物采取不同的施用方法。
5、每月对园区植物进行一次病虫害防治,提高社区环境质量。
6、根据植物生长状况和要求进行不定期修剪,保证绿化的整齐美观。
7、正确并熟练使用园林机械,并做好园林机械的保养工作。
8、服从绿化主管的工作安排和调动,接受部门领导对绿化工作的巡视检查。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楼内保洁员岗位职责
1、按规定及时收集清理所负责物业区域内的生活垃圾;
2、负责所管物业区域内的大堂、电梯、消防通道、天台等公共区域和配套设施的卫生清洁保洁工作;
3、清洁工具的清洁保养并归类摆放。
4、发现破坏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或可疑情况及时劝阻并上报。
5、认真学习专

业知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意识,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6、服从保洁主管的工作安排、调动和管理,接受部门领导对环卫工作的巡视检查。

楼外保洁员岗位职责
1、负责室外园区内公共区域及附属配套公共设施的清洁、保洁工作。
2、负责园区的消杀工作。
3、发现破坏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或可疑情况及时劝阻并上报。
4、清洁工具的清洁保养并归类摆放。
5、发现破坏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或可疑情况及时劝阻并上报。
6、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意识,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7、服从保洁主管的工作安排、调动和管理,接受部门领导对环卫工作的巡视检查。

垃圾清运员岗位职责
1、在保洁主管的领导下,及时清运园区的垃圾,确保园区环境整洁、干净。
2、在保洁主管的领导下,::专职负责清运园区的垃圾。
3、按要求巡查并及时发现并清运园区内产生的生活垃圾,确保园区环境整洁、干净。
4、负责对垃圾箱和工具的清洁保养和管理。
5、发现园区内或垃圾站有异常情况,及处理并上报。
6、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意识。服从安排和管理,遵守工作纪律,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物业保洁绿化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90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