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园林清洁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说明

  物业园林清洁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2.6园林清洁部经理2.6.1岗位职责a)编制下属单位所辖物业绿化清洁维护保养计划,检查执行情况,对绿化清洁工作进行业务指导。b)协助经营部,负责新接物业接管前期工程管理,对物业的规划设计及...


2.6 园林清洁经理

2.6.1 岗位职责
a)编制下属单位所辖物业绿化清洁维护保养计划,检查执行情况,对绿化清洁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b)协助经营部,负责新接物业接管前期工程管理,对物业的规划设计及建筑施工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物业的检查、验收。
c)负责新接物业(绿化清洁)的接管、验收、移交工作。
d)负责下属单位所辖物业的绿化保养记录、清洁设备技术资料、清洁工作记录的收集、整理、存档。
e)负责下属单位所辖物业重大清洁任务的组织、实施、解决。
f)负责编制下属单位绿化清洁队伍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效果评估考核
g)负责下属单位绿化清洁工作服务质量的督导和考核,对不合格项,提出整改意见。
h)协助经营部,负责物业管理投标方案绿化清洁部分的编写工作。
i)负责绿化施工工程现场组织管理工作。
j)负责对分包方的承包工程进行现场施工监管,督促其按图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按期完工。
k)负责对园林绿化养护分包方进行监管,对不合格项即时发出整改通知,限期完成。
l)协助经营部做好绿化施工工程预算工作。
m)协助财务部做好绿化施工工程决算工作。
n)负责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6.2职位说明
a)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
b)大专以上学历,园林绿化类专业,从事相似职位三年以上;
c)对园林绿化知识了解广泛,有丰富的园林绿化施工管理经验,协调能力强;
d)工作认真、负责,原则性强、廉洁奉公。
e)工作负责范围:负责下属单位绿化、清洁工的培训考核,负责绿化的维护保养,负责绿化、清洁工作业务指导。

学习制度 培训制度 奖罚制度

保密制度 休假制度 考核制度

物业园林清洁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91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