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岗位职责范本

  清洁工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清洁工岗位职责1.责小区室外公共场地的清扫,清洁工作(包括路面、绿化带、小池等)。2.负责公司办公室内各处的日常保洁,垃圾清理。3.负责垃圾桶内垃圾的清理,并按标准进行清洁。4.负责建筑物外...


清洁岗位职责

1.责小区室外公共场地的清扫,清洁工作(包括路面、绿化带、小池等)。

2.负责公司办公室内各处的日常保洁,垃圾清理。

3.负责垃圾桶内垃圾的清理,并按标准进行清洁。

4.负责建筑物外墙、路灯、宣传牌、音响等处的清洁工作。

5.清楚使用各类清洁剂和各种清洁工具设备,并按规程完成安排的工作。

6.负责小区内发生的乱丢垃圾、物品等违章现象进行劝阻和制止。

7.完成上级分派的其它工作。

美编职责 翻译人员职责 翻译职责

老师职责 老干部职责 老龄办职责

清洁工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92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