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集会活动安全保卫措施

  大型集会活动安全保卫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必须根据活动预案确定安全负责人。2、参加活动的班级中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必须到位,负责参加活动班级学生的纪律。3、参加活动的有关人员必须到位,并做好整个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保卫工作,确...

1、必须根据活动预案确定安全负责人。
2、参加活动的班级中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必须到位,负责参加活动班级学生的纪律
3、参加活动的有关人员必须到位,并做好整个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的人身安全。
4、大型集会活动前,活动安全负责人必须将相关人员关于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层层落实。

职位说明书 加班费规定 探亲假规定

公休假规定 试用期规定 年休假规定

大型集会活动安全保卫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96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