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操作规程 (玻璃工)

  北京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操作规程 (玻璃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裁割玻璃应在房间内进行。边角余料要集中堆放,并及时处理。2.搬运玻璃应戴手套或用布、纸垫着玻璃,将手及身体裸露部分隔开。散装玻璃运输必须采用专门夹具(架)。玻璃应直立堆放,不得水平...

1.裁割玻璃应在房间内进行。边角余料要集中堆放,并及时处理。

2.搬运玻璃应戴手套或用布、纸垫着玻璃,将手及身体裸露部分隔开。散装玻璃运输必须采用专门夹具(架)。玻璃应直立堆放,不得水平堆放。

3.安装玻璃所用工具应放入工具袋内,严禁将铁钉含在口内。

4.悬空高处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严禁腋下挟住玻璃,另一手扶梯攀登上下。

5.安装窗扇玻璃时,严禁上下两层垂直交叉同时作业。安装天窗及高层房屋玻璃时,作业下方严禁走人或停留。碎玻璃不得向下抛掷。

6.玻璃幕墙安装应利用外脚手架或吊篮架子从上往下逐层安装,抓拿玻璃时应用橡皮吸盘。

7.门窗等安装好的玻璃应平整、牢固、不得有松动。安装完毕必须立即将风钩挂好或插上插销。

8.安装完毕,所剩残余玻璃,必须及时清扫集中堆放到指定地点。

章程范本 协会章程 企业章程

公司章程 会议纪律 文明公约

北京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操作规程 (玻璃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27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