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安装工人操作规程 自控仪表工

  建筑安装工人操作规程 自控仪表工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1条仪表安装,就位后应立即紧固基础螺栓,防止倾倒。多台仪表盘并列就位时,手指不得放在连接处,严禁在盘顶和仪表上放置工具等物件。第2条用开孔锯开孔时,盘后不得有人靠近。第3条在高空...

第1条 仪表安装,就位后应立即紧固基础螺栓,防止倾倒。多台仪表盘并列就位时,手指不得放在连接处,严禁在盘顶和仪表上放置工具等物件。

第2条 用开孔锯开孔时,盘后不得有人靠近。

第3条 在高空安装孔板时,必须搭架子,不准坐在管子上开孔和锯管。禁止在已通介质及带压力的管道上开孔。

第4条 施放电缆,支架要稳固,转动要灵活,防止脱杠和倾倒,木轴筒上的钉,要打弯或拨掉。转弯时,应站在外侧,防止挤伤。

第5条 检验仪表用的交直流电源及电压等级,应有明确标示。

第6条 使用油浴设备,自动温度调节器应正常可靠,加热温度不准超过所用油的燃点。加热时不准打开上盖,防止烫伤。

第7条 单管、U型管压力计等,应妥善保管,防止破碎,水银表面应用水或甘油等介质密封,严防挥发。

第8条 使用水银校验仪表,应在专用的工作室内进行,工作室要通风良好,盛水银容器要盖严,散落的水银要及时清扫处理,操作时,要穿工作服和戴口罩。

第9条 仪表试运时,应挂标示牌。

产假规定 部门职责 管理职责

工作职责 奖励方案 考核方案

建筑安装工人操作规程 自控仪表工】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27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