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工岗位 安全操作规程

  电焊工岗位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检查确认工具状态、消防设施安全可靠。二、焊割作业周围10米以内不准有易燃、易爆物品。氧气、乙炔存放、使用和防震圈、防护帽、防回火装置必须符合安全规定。...

一、 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检查确认工具状态、消防设施安全可靠。
二、 焊割作业周围10米以内不准有易燃、易爆物品。氧气、乙炔存放、使用和防震圈、防护帽、防回火装置必须符合安全规定。电焊机有接地导线,焊钳绝缘良好。
三、 焊割容器时应在无压力条件下进行,对易燃、有毒气体容器必须将残渣、残液清除干净后方可作业。氧气、乙炔瓶存放必须满足安全距离。
四、 雨天禁止露天作业,必须作业时,须按规定穿好防护用品并采取遮雨措施后,方可作业。在潮湿处焊接时应铺垫绝缘物品。
五、 电焊工必须持证上岗。
六、 电焊打火前,应向周围人员发出警告后再施焊,清除电焊渣时,防止飞溅伤人。
七、 工作完了应及时切断电源,不准将焊钳及导线放在钢轨和潮湿的地面上。
八、 跨越铁路“一站、二看、三确认、四通过”。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电焊工岗位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40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