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务岗位职责(15篇)

  船务岗位职责(15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船务(岗位职责)职位描述职位职责:1.跟进船务及物流文件,单据交收工作;2.联络客户,解答客户的咨询问题;入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船务经验;2.熟悉船务及物流工作流程;3.语言表达...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 跟进船务及物流文件,单据交收工作;
2. 联络客户,解答客户的咨询问题;

入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船务经验;
2. 熟悉船务及物流工作流程;
3. 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强,具团队合作意识;
4. 口语佳
5. 能用英文书写日常电邮;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做船务文件(如booking/ form A /packing and invoice )
2.排柜
3.整理货代的月结发票
4.与运输和仓库合作安排车出货
5.负责保存和管理相关文件记录
岗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
2.具船务及相关专业知识
3.熟悉进出口货运操作流程
4.熟悉内陆运输操作流程
5.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6.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及各种办公设备使用
7.具备与客户沟通的专业技巧
8 .具配合能力 职位描述:
1.做船务文件(如booking/ form A /packing and invoice )
2.排柜
3.整理货代的月结发票
4.与运输和仓库合作安排车出货
5.负责保存和管理相关文件记录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客人订单的S/W时间及工厂的货期,提前向客人指定的货代订仓。

2.收到SO后,安排工厂根据客人的相关要求装柜及走货事宜。

3.并及时的提交SI 给货代,安排支付相关费用给货代。

4.核对提单,并保证单证相符

5,收到正本提单后,如TT则收到款项后。安排寄单给客人清关,如LC单,则根据LC的要求。准备全套的文件交单到银行。

5.根据客人的付款方式(TT,LC)的不同,来制作相关的文件.一般包括INV,PL,等。

6..单证及文件的整理及归档等


任职要求:

工作上积极主动,以工作为导向。对待工作全力以赴,力求做到最好。计算机技术能力和英语能力强,熟悉进出口企业的物流运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船务(岗位职责)

[招聘部门:PMC][面试要求:需带身份证,毕业证。]
职位描述
要求:1、电脑熟练,工作细心,反应灵敏;
2、大专以上学历,英语良好,两年以上船务工作经验;
3、或优秀的应届生亦可。

船务(岗位职责)

[招聘部门:不限]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1、负责根据客户之要求做海运及空运等的询价;
2、根据客户订单要求及主管所审批的报价安排订仓、拖柜、装车等相关事宜;
3、出口货物补料及提单核对等相关工作;
4、按照客户要求制作出口之相关文件,及相关报关文件的制作;
5、跟踪所有出品货物之航运进间程确保货物准时到达客仓;
6、国内运输相关安排及跟踪;
7、直接上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了解物流、船务相关知识,物流相关专业,熟悉国际贸易;
2.英语四级以上(读写熟练),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吃苦耐劳,能承受压力。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相关的外贸知识,对各种外贸术语有深刻理解
3、有相关工厂船务经验优先
4、英语四级

岗位职责
1、根据客人P0,能够独立安排订仓/订船
2、结合工厂完成货物的进度,安排运输
3、能够熟练制作各种相关单证(I/V,P/L,BL,C/O等)
4、了解相关报送/商检/核销基本流程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不提供食宿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女、22―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国际贸易或物流等相关专业优先,英语4级,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同岗位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九成单证系统优先;
岗位职责:
1、出口货物安排及相关文件制作;
2、内销货运安排;
3、对外及关联部门工作的协调;
4、保税业务的监管;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任职条件:1、女性,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船务工作流程3、能够独立制作商检文件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5、良好的沟通能力 6、有英语基础 7、有1年以上工作条件 岗位职责:1、跟踪出货流程,负责订舱、出货、出口文件全套船务工作; 2、排柜,每天更新出货信息; 3、负责跟工厂、业务、船公司、货代、物流公司的沟通,以便更顺利地安排出货; 4、船务相关费用请款; 5、制作商业文件,包括发票装箱单,产地证以及信用证文件等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安排货物进口相关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订舱、运输、进仓、税费等;

2、准备相关进口文件资料,联系报关行处理进口报关事务;

3、熟悉保税仓运作;

4、负责联系美国公司及海外工厂沟通进口事宜;


任职要求:

1.至少两年企业进口船务工作 ,熟悉进口流程及相关政策,对国际贸易相关流程,贸易术语,有一定的了解;

2.英语四级或相当读写能力;

3.做事细心,勤恳,良好的抵抗工作压力心理;

4.工作热心,有团队精神;

5.良好的沟通能力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在船长的领导下,负责全船的安全生产行政管理,技术业务、生产计划、思想教育等工作。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服从调度命令,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2. 保持船体结构、舱面设备及工具处于良好状态,保管好船舶技术资料和文件,编制各种预防、检查计划和修理计划,并做好各项记录。

3. 参与船舶维修和工具保养,并负责保管、防火、救生等设备工具以及海损应急材料,并保证贯彻防火、防水措施,配合水手一道做好船舶加水、排污工作,并负责监督检查。

4.态度和蔼,礼貌待客,语言文明,热情服务,对乘客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态度不得粗暴或与客人发生争吵,照顾好老弱病残游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5.做好游船清洁卫生工作,主动做好游船的维修保养和进厂修理。

6.认真填写航行日志和各种有关记录,做好交接班工作。


任职要求:有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内河船舶船员特殊培训合格证。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航线海运费、内陆费、口岸费用的咨询;
2. 负责安排与货代的定舱、配舱、出货沟通、提单签发、工厂产品的装运安排及出口报关等单据;

3. 部分进口货物的申报、清关、送货;

4. 出货后各项费用的确认,及运费发票管理;

5. 每票的出运单证资料整理归档,以备查阅;
6. 相关表格、文件、数据的处理;

7. 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海运或国际贸易类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船务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练处理进出口海、陆、空运操作流程,熟练掌握运输各个环节所需资料明细以及注意事项;

4、性格稳重,工作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很强的服务及团队意识。


船务(岗位职责)

[户口要求:不限][婚姻状况:不限][计算机水平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跟进订单生产,对订单生产进度、品质、交期进行跟踪,监督工厂按时,按量,按质完成生产任务; 2.负责外贸出口船务流程操作; 3.L/C 的审核、制单、交单; 4.负责船务各种文件及单证制作、核对; 5.有皮具手袋厂的工作经验。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船务跟单工作经验; 3.熟悉出口船务跟单操作流程; 4.工作认真负责。 工作地区:花都区狮岭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按PI确认相关信息及条款,根据订单交期或内部协调交期,与客人约验货,并做好内部验货计划(每日确认验货结果并更新计划);
2、负责客户的进出口文件,负责向船公司,货代,运输联系,安排订舱、运输、装箱、货物跟踪、船务费用结算等相关事宜;
3、 负责出货(装柜)计划的安排与统筹,出货后次日补料、根据货代提供DN安排核对与付款安排;
4、与业务同事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服务好客户;
5、 完成上级临时的其他相关工作,并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情况。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物流、报关与国际货代、国贸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三年或以上船务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处理出入口货做单操作流程(装箱单,发票,订仓,证书),具备有实际操作技能。
4、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CET-4级以上。
5、熟练操作Excel, Word等办公软件,有ERP操作经验优先,
6、性格稳重,工作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较强团队意识。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产品出口计划表,安排相关产品出口事宜;

2、联络客户安排订舱及运输等工作;联络船务公司或货运公司安排订舱、提单签发等工作;
3、文件处理及上级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英语四级以上,2年以上外贸出口船务经验;
2、电脑操作熟练。



船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一、本岗位工作条件和福利待遇:
1、写字楼办公,全空调环境,5天半工作制,朝九晚六;
2、提供1间/人标准宿舍或500元/月的住房补贴;

3、公司自有食堂,每月提供伙食补助100元,饭菜卫生、可口又便宜;
4、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
5、满一年后每月发放工龄补贴,逐年递增;

6、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病假、工伤假等;

二、本岗位要求:

1、语言:英语四级以上,懂粤语;

2、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3、专业:英语或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4、应届生亦可。

材料管理制度 车队管理制度 采购管理制度

库房管理制度 工地管理制度 值班管理制度

船务岗位职责(15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51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