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20篇)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20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创意设计师或软装搭配师/灯光设计师的助理工作;2)定期随公司团队国内外旅行学习;3)与工作相关的平面类设计工作(辅助);4)与公司团队共同成长,紧密配...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创意设计师或软装搭配师/灯光设计师的助理工作;2)定期随公司团队国内外旅行学习;3)与工作相关的平面类设计工作(辅助);4)与公司团队共同成长,紧密配合;

任职要求:

熟悉室内设计类软件,有志于两三年(或更短)成长为优秀的创意设计师,特别要求正规院校毕业,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勤于学习,手绘/工笔画水平较好。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待遇 :岗位薪资+ 绩效提成 +工龄工资 +意外保险 +季度奖金 +半年奖 +全年奖 +旅游奖励 +培训基金 +国内、国际进修
有意者请主动电联!
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岗位要求: 1、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装潢设计、家具设计、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制图或手绘能力
3、具备一定的设计方案制作理念,能熟练使用AutoCAD/3Dmax或圆方等专业设计软件及绘图软件,
4、具较高的工作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具有团队精神、爱岗敬业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实习生岗位,踏实、认真,求知欲强;
2、清晰理解主案设计师的意图,配合主案设计师完成项目图纸细化、深化和制图工作,制作各种局部结构图纸;
3、快速准确的绘制平、立面图及节点大样图等;
4、具较强的领悟能力,较强的美感设计,能独立完成制作施工图;
5、配合设计师针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讲解,并且参与完成与施工方的图纸、工地、工艺现场解释等沟通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以及以上学历,建筑设计、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熟练运用相关专业软件,会施工图绘制;
2、1年以上工程或建筑结构相关领域绘图经验,熟悉建筑设计绘图,具备相关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
4、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Powerpoint,Sketchup等图形设计软件。

工作时间:每天7个小时工作制(做六休一)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家装工程部的运行管理工作。
2、总结施工管理经验,修订和编制家装工程部管理规范和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工程施工计划。
3、部门人员管理,拟定各岗位职责说明书,合理安排和调节工作内容。
4、定期对部门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等培训,促进部门员工能力提升。
5、负责协调与各部门的工作。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努力完成企业总体目标。
6、主持部门工作例会,协调各员工工作,安排主要任务、分解主要目标。
7、监督检查施工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现场检查装饰工程中安全、管理、质量、进度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各装饰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竣工。
8、负责各装饰工程有关合同的审核。
8、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工作指令。
9、懂CAD图纸及软件,了解装修预决算相关知识;装饰、建筑、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一年以上施工现场工作经验。
二、任职要求:
1、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与服务意识,勤钻研,作风正派,不谋私利。
2、掌握装饰工程专业知识、施工工艺、验收规范,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处理问题能力,统筹装饰工程部各项工作的实施。
4、心理健康,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5、熟悉CAD图纸及软件,了解装修预决算相关知识。
6、装饰、建筑、工程管理相关专业,3年以上施工管理作经验。
7、能够合理、有效地协调各项工作,工作严谨、认真、原则性强。
三、权利与义务:
1、对装饰工程部员工具有招聘、配置、使用、管理、辞退的权利。
2、对装饰工程部员工有组织调配权、一定范围内的奖惩决定权。
3、按照100%责任制和责权利对等,按贡献分配的原则,享受红利。
4、有主动服务客户、帮助员工成长的义务,自觉接受管理的义务。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快速、细致,了解设计意图绘制效果图或者施工图;
2、能很好的配合并服从上级设计师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本科应届、专科1年以上工作经验,实习期间参与过实际设计工作;
3、熟练操作AOTUCAD,3Dmax,vary,PS等相关绘图软件及办公软件;
4、有职业道德,热爱本专业,沟通能力好、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上进心和可塑性、学习能力强;
5、基本了解室内装饰行业现行国家规范及标准要求。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求职请附个人照片!

岗位职责:

1、协助设计师做好深化设计工作,完成全套施工图绘制。
2、充分了解设计并转换成施工图之各项细节图纸。
3、参与项目施工现场的配合与交涉。
4、必要时跟踪施工现场进行图纸整理,解决施工难点。

任职要求:

1、室内设计或者建筑设计类大学学历,建筑科技大学或美院设计类专业毕业优先考虑,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熟练运用CAD、掌握PowerPoint、Photoshop、3Dmax等制图软件。

3、具有相应施工工艺的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晋升通道/职业发展:

设计助理—优秀设计师—主任设计师—设计总监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配合设计师对合同、图纸、报价的整理及录入,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

2、配合设计师进行工地现场交底、验收;

3、配合设计师与各部门对问题工地进行跟踪和服务。

任职要求:

1、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会使用设计类专业软件(CAD、3DMAX等)
3、形象较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公司给各部门的家人们提供优越的平台,协助专属设计师测量、绘图等相关工作事宜,高效率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提高设计部门狼性力量,共同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

2、能熟练操作AutoCAD 、3D、ps等绘图软件;

3、能吃苦耐劳,踏实做事,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给每位任职的家人们有提升福利:

(1)实习设计师1年后可申请设计师助理;

(2)设计师助理1年后可申请设计师;

(3)设计师2年后可申请主任设计师;

(4)主任设计师2年后可申请首席设计师;

在此期间任何职位都有权申请设计部主管及设计部经理

公司不会埋没任何优秀人才,期待你们的加入!

接受应届毕业生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上门量房、设计平面方案.图纸设计,制作或修改效果图,等整套施工图制作。
2.协助设计师的相关工作,并学习将来做一名优秀设计师。
岗位要求:
1.专业室内设计或艺术设计专业毕业;
2.1年以上室内家装设计工作经验,良好沟通能力,有一定的审美观。热爱学习。
3.熟悉3Dmax、Autocad、Photoshop等设计软件
4.工作态度积极、做事细心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和亲和力
5.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承担感;
6.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每季产品的主题、风格、面料,进行款式的收集、开发及设计;
2、 跟进样衣生产进度,控制产品研发的时间进度按截点进行
3、 负责参与板衣的批板工作,并跟进初板及复板的进度;
4、参与设计开发计划的制定,并按计划实施;需整体把控研发部的工作有效合理按流程进行
5、完成上司交办的其他临时事务
任职要求:
1、是时尚的忠实实践者,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能手绘和使用绘图软件
2、对流行趋势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超前的预测力以及准确的判断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与勇于探究的意识;
4、了解服装款式的设计理念,面料功能,辅料制作工艺。
5、精通服装搭配,掌握陈列技巧、展示方式。


具有电商工作经验者优先。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称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能够熟练掌握AUTOCAD,3D MAX或LIGHTSCAPE等绘图软件,熟悉装饰图纸绘图的规范要求。 2.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在设定的时间内协助专案设计师完成工作任务。 岗位职责: 1、辅助设计师参与深化建筑设计; 2、按照要求完成从方案至施工图的设计发展; 3、制作工作模型和各阶段图纸,协助建筑设计师将草图发展成合理的方案图纸; 4、协助组织、制作汇报文件、工程备忘录与信函。 任职资格: 1、学历:5年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2、工作经验:有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力要求:较好的学习态度、较好的职业嗅觉、较好的接受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4、知识要求:熟练使用AUTOCAD、SKETCH-UP、PHOTOSHOP、ADOBE SOFTWARES、MS OFFICE; 5、其他: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团队合作精神。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称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前期策划,方案创作,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图交接; 2、参与从方案至施工图阶段以及后期软装配饰的全程设计; 3、参与项目方案设计投标的述标或方案介绍会,全面介绍设计成果; 4、整理收集设计部资料,并将资料归纳分类; 5、配合设计师丈量现场,与预算部沟通工程预算的制作 ; 6、负责完成方案后期现场的协调配合工作; 7、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操作各种相关专业软件,对于AUTOCAD、PhotoShop、3DMAX、SU等设计软件的运用能达到专业水准; 3、具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具手绘能力更佳,理解能力强; 4、具有组织协调和配合室内工程项目及各部门间关系的能力; 5、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6、应届毕业生具有半年以上实操实习经验者也可考虑。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室内设计相关大专以上毕业,3年以上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工作,思路清晰,有工装设计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装饰专业的设计素质、设计表达;熟练掌握3DMAX、PHOTOSHOP、AUTOCAD、CROLEDRAW等各种专业绘图软件的应用;具备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良好的创新意识,思维活跃,效果图熟练;

3、要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

4、有较强的项目统筹安排能力和协调各专业的能力;

5、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勇于承担责任和压力,富合作精神和工作激情;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在新楼盘里找到又装修意向的客户,进行跟进、沟通

2、负责平面图的制作

3、有一定的装修行业知识

任职要求:

1、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2、有强力的意愿想做家装设计师

3、一经录取的员工,公司带薪培训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艺术设计、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实际施工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操作3dmax,PS,AutoCAD等软件。

4、热爱本职工作,对设计有独到的见解。

5、善于沟通,个人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

可接受学习成绩优异的毕业生实习。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协助主案设计师完成室内设计

2、联系客户并有效沟通挖掘客户需求

3、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2. 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绘图;

3. 工作认真,责任性强,良好的自我管理及团队协作能力,具备娴熟的沟通技巧,优秀的谈单能力;

4. 熟练使用绘图软件,具备优秀的手绘技能;

5. 熟悉家装行业的设计、施工流程。

应聘简历请附作品(完工实景照片为佳)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协助设计师量房、做效果图、挑选、储备设计相关资料、沟通设计方案。


任职要求:1、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2、能熟练运用相关设计软件,如 CAD、3DMAX等常用软件;
3、热爱设计事业,有较好的美学素养和创新设计思维;
4、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语言表达及沟通,具有较强团队协作意识。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与设计师履行中心各类工程合同的签订、执行和跟踪工作;
2、负责与客户的邀约,洽谈、设计、预算等日常工作
3、参与负责到现场量房、交底、阶段性验收等工作;
4、参与负责定期对各种装潢材料开展采价、比价工作;
5、参与负责在重大施工调整期间指导并协助各部门做好监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室内设计、建筑学或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AUTOCAD等绘图、办公软件;
3、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待遇:1000元底薪+提成+补贴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主案设计师完成工程各阶段所需的图纸(平面图、施工图);

2、协助主案设计师完成与甲方单位方面的工作对接;

任职要求:

1、室内设计、装潢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3D、PowerPoint、

Photoshop、等软件。

3、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4、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5、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6、半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卫生职责 印刷厂职责 qIquha.com厂长职责

原料职责 原材料职责 厨工职责

设计师助理岗位职责(20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60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