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9篇)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9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协助搞好施工监理,复核工程量;2、管理施工现场所需材料,督促施工工人、材料和设备按时进场;3、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4、负...

现场管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搞好施工监理,复核工程量;

2、管理施工现场所需材料,督促施工工人、材料和设备按时进场;

3、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

4、负责项目的安全管理;

5、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和设备计划;

6、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7、负责分项总承包的成本核算;

8、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交工。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工程相关专业;

2、2年以上电力工程工作经验;

3、有现场处理能力,能全面监督、管理工程的治理、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等;

4、沟通协调能力强,能独立处理好与总包、甲方、监理之间的关系,责任感、事业心强,能吃苦耐劳,身体状况良好。

5、有二级建造师证、有施工员证,安全B本者优先考虑。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所在工程的必要的对内对外协调工作;2、负责对施工队所干工程进行现场监督,出现问题及时与技术员及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汇报解决;3、负责核对工程施工队材料领用;4、对工程量的如实核算入工程决算系统并将其汇总报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处;5、工程施工日志的如实填写并接受上级领导的核查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35岁以下,从业经验者优先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现场管理员(含质量员职责)

Ø 现场管理员是工程项目现场的直接责任人,施工期间常驻本项目地,主持项目组现场的日常工作,组织项目计划的现场实施,组织与各方的定期会议,公布现场的信息,确保所有的规章制度得以遵守执行,对项目经理负责。

Ø 负责项目现场管理,建立健全项目组的各项规章制度;

Ø 负责质量、进度、安全、计划管理,编制现场的各项计划;

Ø 负责合同的现场管理,编写施工日志,对设计变更、现场修改、合同修改等及时办理有效的签证确认手续;

Ø 负责监控项目安装的进度,执行安全和质量计划,对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采取纠正的措施,确保安装顺利进行。

Ø 负责现场测试和试运行程序的准备,负责与其它接口我方和业主的协调工作。

Ø 负责现场的质量体系管理,负责现场项目质量文件的编制及归档;

Ø 负责确保项目实施和每个环节按照质量文件执行;

Ø 负责施工现场质量及安全制度的建立,监督施工现场的质量及安全工作;

Ø 如发现质量问题,按程序纪录,收集证据,找寻原因,实施改正方案,提交报告,追溯及调查之前是否有同样问题等等;

Ø 负责与项目各参与方的沟通与协调;

Ø 配合公司进行项目的收款工作;

Ø 主管现场服务和质保期内屏蔽门/安全门系统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负责维保部门的工作人员的管理及业务指导,从而确保屏蔽门/安全门系统的正常工作。

职责要求:

Ø 28-45岁,大专以上,土木、水电、建筑类专业;

Ø 具有施工现场管理、土木工程、水电安装或设计等相关经验;

Ø 具有工程建设项目、建筑施工类项目现场跟进协调工作经验;

Ø 负责项目实施、计划安排,有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而劳,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带领板车至主机厂按照厂家装载标准进行,办理商品车交接手续,保障商品车及时、准确出厂。

2、负责监督、维持发运场地装载秩序,保证现在“0”事故。

3、负责现场发运工作的协调与管理。

4、负责与承运商办理商品车交接手续。

5、负责发运场地板车日常点检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教育程度:大专及以上

2、专业要求:物流管理相关

3、经验要求:对商品车处理及较强沟通能力

4、知识要求 : 熟练驾驶、简单电脑软件操作

5、其他要求 :无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生产进度的跟踪,工厂生产过程中异常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

负责工厂现场管理制度及标准的制定、监督、检查,并制作检查报表。负责对检查出来的GK问题点进行整改并验证。负责有关现场管理体系的各项改善与提案工作及对停线的管理与考核。负责生产调度、协调和生产准备工作。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制造行业现场GK管理经验,具有一定的培训能力,其中汽车行业优先考虑。具有一定的制度及流程的编写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强及沟通协调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诚实守信,工作积极态度端正,责任心强;
2、能服从上级的调遣指挥;
3、遵守公司及部门各规章制度;
4、能适应加班,吃苦耐劳,能适应无尘室工作;
5、具有较强的问题意识,创新精神和问题分析能力;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及书面表达能力;
3、有从事生产管理方面的经验,熟悉产线流程;
4、兼备责任心,自信,细致和团队意识;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您可乘坐:24路、44路、73路、94路、135路、172路、233路、A4路公交车 任职要求: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体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专业技术人员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技能。能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愉悦的休闲娱乐环境 待遇: 公司安排食宿、享有国家法定假期 工作环境:我们的工作氛围很开心。公司人不多,每个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专业门槛不高,但精诚合作很重要。 公司赚得多你的绩效奖金就多,就算赚的少公司也从未拖欠过工资。 公司认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拥有良好身体可以兼得。 还等什么呢!!!快加入我们吧!!!!!!!!!come on!!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配合公司进行车间的现场检查、整改验证工作;

2、负责车间现场的检查工作,并形成日检查通报;

3、负责车间安全工作;

4、负责报表和劳保用品的申购;

5、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20-35岁,大专或以上学历;

2、诚信、正直、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

3、有一定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客户车辆接待工作

2、负责服务项目的开票、核对票据工作

3、领导交代的其他事物


任职要求:1、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出租屋职责 出租职责 出纳员职责

分公司职责 分局职责 分析师职责

现场管理员岗位职责(9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64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