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岗位职责(4篇)

  造价岗位职责(4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造价(岗位职责)[职称要求:初级职称]职位描述岗位职责:1、负责编织工程项目的预算成本和控制成本;2、负责工程成本费用预算、核算工作,实际工程成本相关费用目标计划,建立完善全面的预算计...

造价(岗位职责)

[职称要求:初级职称]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编织工程项目的预算成本和控制成本; 2、负责工程成本费用预算、核算工作,实际工程成本相关费用目标计划,建立完善全面的预算计划并协助控制计划的执行,完成预算指标; 3、负责监督目标成本落实情况,及时反馈,进行调整或者提出预警; 4、负责组织人员编织工程预算、结算、决算; 5、负责专业图纸汇审及施工方案审核、提出成本方面审核意见; 6、对工程合同进行评审,就合同价及付款方式严格把关; 7、了解本行业工程项目管理方面的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国家有关财务管理与工程项目预决算管理的政策、规定及标准,掌握公司的项目规划。 任职资格: 1、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独立完成过3~4个项目;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4、良好的表达能力,较强的责任感和承压能力。

造价(岗位职责)

[职称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编制安装工程预算书:依据施工图纸、设计说明书、有关标准图集及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定额和收费标准等,负责给排水、暖通、电气等设备材料市场询价,编制工程项目中的安装工程预算书(或是工程量清单),保证预算准确、完整; 2、审核开发项目的竣工结算和审计; 3、参与工程施工、材料和设备招标、投资控制; 4、审核招标活动和合同条款中的标的; 5、参与材料、设备考察询价,对原材料采购审核把关; 6、监控施工过程,审核设计图纸,掌握施工现场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对承包商违反合同规定的行为及时纠正,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7、不断建立和完善建设项目的竣工结算制度。 任职资格: 1、建筑工程、造价、水电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安装类)资格者优先; 2、五年以上房地产或造价咨询企业安装造价工作经验,具备大型房地产公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安装工程预、决算及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备工程预、决算和工程管理的的专业知识,熟悉安装施工中的材料及设备定价,能按《国标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熟练编制工程量清单; 4、掌握新技术,了解新材料和国内工程造价动态; 5、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计价规定,熟悉多区域、大盘住宅项目的配套水电成本控制,具有丰富的安装施工技术协调能力和预算决算编审能力; 6、熟练使用办公、工程计价及计算软件软件; 7、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能吃苦。

造价(岗位职责)

[招聘部门:不限]
职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民建等相关专业毕业;
2、5年以上房地产、建筑行业预结算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同职位工作经验。
3、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施工管理和技术,具有项目全面预算编制能力
4、熟悉各类定额、清单计价及相关政府规定;
5、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领导、控制、沟通、协调能力。

造价(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编制各工程的材料总计划,包括材料的规格、型号、材质。在材料总计划中,主材应按部位编制,耗材按工程编制。

2.负责编制工程的施工图预、结算及工料分析,编审工程分包、劳务层的结算。

3.编制每月工程进度预算及材料调差(根据材料员提供市场价格或

财务提供实际价格)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4.审核分包、劳务层的工程进度预算(技术员认可工程量)

5.协助财务进行成本核算。

6.根据现场设计变更和签证及时调整预算。

7.在工程投标阶段,及时、准确做出预算,提供报价依据。

8.掌握准确的市场价格和预算价格,及时调整预、结算。

9.对各劳务层的工作内容及时提供价格,作为决策的依据。

10.参与投标文件、标书编制和合同评审,收集各工程项目的造价资料,为投标提供依据。

11.熟悉图纸、参加图纸会审,提出问题,对遗留未发现问题负责。

12.参与劳务及分承包合同的评审,并提出意见。

13.建好单位工程预、结算及进度报表台帐,填报有关报表。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经验,有中级职称优先

班组制度 理事会制度 生产线制度

礼仪制度 礼宾制度 礼宾部制度

造价岗位职责(4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66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