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3篇)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3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职位描述职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3、性格稳重,有亲和力,态度积极,吃苦耐劳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性格稳重,有亲和力,态度积极,吃苦耐劳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普通话标准
5、上海户籍,形象气质佳
职 责:
中智代知名国有银行招聘大堂副理一职
1、协助确保银行营业大厅日常运作,维护秩序
2、给于客户适当指引与帮助
3、应对银行营业大厅内突发事件的处理
4、处理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上班地点——各大支行,就近分配
上班时间——做5休2,其中周末有一天需要上班
福利待遇——税前3050元+20元/天饭贴+年终奖+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意外死亡险)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本周招聘岗位地点:政务区、景泰大厦、马鞍山路、南七、财富广场、胜利路、滨湖区、桐城路

岗位职责:

1.服务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协助网点负责人对本网点的优质服务情况进行管理和督导,及时纠正违反规范化服务标准的现象。 2.迎送客户:以规范的服务礼仪,热情、文明地对进出网点的客户迎来送往。 3.业务咨询:热情、诚恳、耐心、准确地解答客户的业务咨询。 4.产品推介:向客户推荐营销银行业务产品,协助其他岗位人员做好产品介绍工作。5.收集信息:利用大堂服务阵地,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充分挖掘重点客户资源。 6.调解争议:快速妥善地处理客户提出的批评性意见,对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减少客户投诉。 7.维持秩序:保持整洁的卫生环境,维持良好的大堂秩序 ,时刻关注营业场所动态,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无任何违法犯罪等其他不良记录; 2. 普通话标准,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3.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4. 有较强的营销意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5. 有上进心,工作认真负责。
薪资构成: 2000底薪+100全勤+100保密+300绩效 其他福利:五险+商业意外险+节日福利 转正后享有年休假、防暑降温费等多项福利
晋升岗位:项目组长、项目督导、项目运营主管等 另:工作表现优秀者,银行将提供内部编制竞聘渠道。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招聘说明:该岗位为劳务派遣形式,并派遣至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服务,工作满一年后,表现优秀,有机会转为银行正式编制员工。

岗位职责:

包括:大堂助理岗、住房公积金柜员岗

1.在银行管理人员指导下,做好客户分流、引导工作,维护银行厅堂秩序;

2.指导客户填制单据,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解答客户咨询;

3.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银行产品和服务;

4.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 27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专业。

3.个人形象端正。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3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68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