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职员岗位职责(2篇)

  客服职员岗位职责(2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服职员(岗位职责)职位描述任职要求:1.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工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2.2年以上客户服务工作经验。3.对客户的投诉、问题解决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熟悉商业法律法规。岗位...

客服职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工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
2.2年以上客户服务工作经验。
3.对客户的投诉、问题解决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熟悉商业法律法规。
岗位工作内容:
1、作为处理所有顾客的服务要求的联系人,具备良好的电话沟通技巧安抚愤怒抱怨的顾客。
2、接收、整理和跟踪顾客服务要求记录。每日将处理顾客服务的进度,现有服务要求,已完成服务和需要购进的零部件订单,通知到店里。
3、为维修技师制定入户服务表,计划服务时间和路线,以最大程度的完成每日服务。
4、将有库房经理签字的缺损货品退货单交到店里,妥善保存库房帐薄和文件,和库存控制员,服务中心职员一起,进行库存盘点。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客服职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用户电话接听、现场接待、配件销售、产品故障排查、数据统计及电话值班工作。

2、负责所辖区域信誉用户的维护和开发;

3、负责所辖区域用户的随访及问题用户上报;

4、完成所辖区域用户的升级工作;

5、组织所辖区域用户活动,参与公司大型用户活动;

6、协助客服经理、客服总监管理疑难用户;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2、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3、有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月工资+丰厚的季度业绩奖励+五险一金+年休假+十三薪+各种福利。

厨房管理制度 卫生管理制度 QIquha.coM食堂管理制度

车辆管理制度 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

客服职员岗位职责(2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68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