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项目管理处炊事员职责

  某物业项目管理处炊事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管理处炊事员职责1、食堂员工须持健康证上岗,定期做体检。2、食堂工作人员必须穿工作服、戴炊事帽上岗。3、食堂工作人员须学会操作食堂炊具,不得违反操作规定、损坏用具,避...

物业项目管理处炊事员职责

1、食堂员工须持健康证上岗,定期做体检。

2、食堂工作人员必须穿工作服、戴炊事帽上岗。

3、食堂工作人员须学会操作食堂炊具,不得违反操作规定、损坏用具,避免操作人员意外伤害。

4、负责保障管理处员工的用餐标准和用餐质量,烹制品种丰富、营养可口的菜食,合理配给食品数量,督导就餐人员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3、严格按管理处规定用餐时间开饭,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推迟开餐时间。非规定时间不得擅自允许他人用餐,开餐后,分菜人须掌握用餐人数量,定量分菜,保障后来的人有充足的菜量,外来就餐人员,若无特殊指示,不予以用餐。

4、工作结束后,须做好厨房及库房的清洁卫生工作,每周进行一次彻底清洗。剩余的食物要生熟食分开严密保存,防止老鼠、蟑螂等污染食物,确保食物干净卫生。

5、每周五以前,由炊事班长负责,制定下一周的菜谱及炒菜人姓名,报主管审批,并严格按照审定后的菜谱买菜,验收人员同时在收货单上签名确认。

6、主动了解市场菜价,了解员工对伙食的意见和饮食习惯,在保证伙食费不超标的前提下,及时合理调整饮食口味。

7、做好库房内物品的整齐摆放工作;做到物品入库、出库、库存手续健全并相符;根据进库日期安排用料顺序,做到"先进先出",并保证材料贮存时间不超过有效期。

8、做好安全工作,开火前认真检查煤气阀是正常、下班时要认真检查煤气阀是否关好,杜绝意外事故发生。

9、炊事班长负全面监督管理责任

基金制度 备课制度 外事制度

外勤制度 外贸制度 夜班制度

某物业项目管理处炊事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0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