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某某物业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协助配合经理的工作,对经理负责。2全面负责所分管的物业维修部、秩序维护部和各种收费工作,对所分管部门负责。3掌握各部门运行状...

物业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 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协助配合经理的工作,对经理负责。

2 全面负责所分管的物业维修部、秩序维护部和各种收费工作,对所分管部门负责。

3 掌握各部门运行状况,会同经理研究、分析、解决各种问题,参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4 依据物业公司内部管理各项作业规程、工作标准绩效考核等规章制度,对公司各部门进行监督、指导、落实奖惩制度。

5 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开展社区文化,营造和谐氛围,树立企业形象。组织各种培训,提升全员素质。

6 负责组织企业评优活动,争创"市优"、"省优"、"国家示范小区"等荣誉称号。

7 负责服务质量管理,求新、求变、求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8 定期不定期向经理汇报工作,收集与本公司相关信息,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9 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分管部门工作,开展各项管理服务活动。

10 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产品制度 产房制度 QiQuha.com人事处制度

人事科制度 人事制度 人事部制度

某某物业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0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