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区管理处办公区域管理办法

  Z小区管理处办公区域管理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四季花城管理处管理制度--办公区域管理办法1.目的为规范办公室(含装修、会所办公室)管理、维持严肃、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2.范围适用于四季花城管理处。3.方法和过程控制:...

四季花城管理处管理制度

--办公区域管理办法

1.目的

为规范办公室(含装修、会所办公室)管理、维持严肃、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2.范围

适用于四季花城管理处。

3.方法和过程控制:

3.1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必须在早上08:30以前清洁完毕,门口的地毯每天必须在晚上下班后进行冲洗,早上按照规定的位置放置。

3.2工作人员必须按时上班,如临时请假要在上班前1小时向部门经理请假,并同时知会同事。

3.3工作时间应按公司规定统一着装,正确配带工号牌;服装、仪容须整洁、得体,符合公司BI要求

3.4办公台上除电话、水杯、工号牌、电脑外,不允许摆放其它与工作无关的物品,玻璃板下只能放置工作电话联系表。

3.5离开办公位时,须立即将椅子归位,无办公桌人员的水杯须放在指定区域。

3.6外出时,须在"信息公告栏"上写明外出地点、事因、联系方式。

3.7不准在办公室内大声喧哗、聊天,行走要轻,接待来访客人须到业务接洽处,以免影响他人办公。

3.8上班时间不允许看报纸、杂志及与工作无关书籍;午休或下班时间不得趴在办公区域的办公桌上睡觉,如需休息可到会议室。

3.9接听电话须在三声内,并采用正确的电话礼仪;严禁在办公室内打私人电话,违者将被及时考核;打私人电话时需离开办公区域;打一切电话都要小声、须言简意赅(时间不超过三分钟),以免影响他人办公。

3.10非业务需要不得拨打声讯电话,一经发现,追究当事人或部门负责人责任。为节约成本,管理处内部通话非紧急情况都采用内线或对讲机。已参加"集群网"的人员,双方拨打电话时要使用手机。

3.11进入办公区域需将手机调至震动档。

3.12所有从管理处到控制中心的人员,除物业公司的员工外,其他任何人员(地产、其他设备厂家人员)不得从管理处办公室到控制中心。

3.13需要使用办公设备的人员须知会设备责任人,经设备责任人同意方可使用。

3.14办公室人员应爱惜办公设备,复印机、打印机由专人维护,其他人不得随意拆装、维修。

3.15办公室人员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废纸等杂物应丢到垃圾筒。

3.16吸烟应到指定"吸烟区"。严禁在办公室吸烟、用餐和吃零食。

3.17最后一位离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应巡查一遍办公室,关掉设备电源,关好门窗,熄灭灯火。并且,要到控制中心拿钥匙将管理处的门从外用铁链锁锁上,钥匙放于控制中心,并在工作信息记录本上登记离去的时间。

四、检查考核

4.1 管理处行政后勤主管每周不定时负责对管理处办公环境进行检查考核,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部门内通报。连续两次出现相同事项的将扣除薪金50元。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Z小区管理处办公区域管理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2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