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公司管理制度总则

  某某物业公司管理制度总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公司管理制度总则第一条为加强公司的规范化管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公司管理制度。第二条全体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的...

物业公司管理制度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公司的规范化管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公司管理制度。

第二条 全体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定。

第三条 禁止任何部门、个人做有损公司利益、形象、声誉或破坏公司发展的事情。

第四条 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提高全体员工的技术、管理、经营水平,不断完善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壮大公司实力,提高经济效益。

第五条 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司的决策和管理,鼓励员工发挥才智,提出合理化建议。

第六条 落实岗位责任制,实行考勤考核制度,鼓励员工积极创先争优,对做出贡献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第七条 提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倡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员工团结互助,同舟共济,发扬集体合作和集体创造精神,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第八条 对员工任何违反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行为,按有关规定追究处理。

工业制度 工厂制度 QiquHa.com工商制度

工程制度 工艺制度 工装制度

某某物业公司管理制度总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3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