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园物业行政主管岗位责任

  阳光园物业行政主管岗位责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阳光嘉园物业行政主管岗位责任(详细版)1、积极贯彻执行上司的指示、要求,不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人力资源及行政工作。2、负责行政部的全面管理工作。3、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

阳光嘉园物业行政主管岗位责任(详细版)

1、积极贯彻执行上司的指示、要求,不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人力资源及行政工作。

2、负责行政部的全面管理工作。

3、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招聘工作,建立员工档案,办理员工入离职手续。

4、负责员工培训工作。做好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员工在职培训,制订员工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及实施,并将年度员工培训情况汇总,上报公司物业经理

5、协助物业经理,不断完善和做好员工福利工作。

6、负责对劳动纠纷的处理。

7、负责员工制服的分发,回收及制服清点工作。

8、负责抽查员工的制服穿着,仪容仪表及操行有无达到公司要求。

9、负责与有关政府部门联系,为相关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及进行劳动合同鉴证。

10、负责汇总制定部门报表,每月准时上报项目经理。

11、负责公司所有物品的采购工作,向项目经理汇报上一个工作日及当日的工作安排。

12、协助项目经理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员工生活,加强与员工之间凝聚力。

13、每周定期召开部门例会,总结检讨部门每周工作进展情况。

14、负责制订及审核部门每月费用支出与预算,上报项目经理。负责员工宿舍的管理,合理安排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5、负责联系办公设备(复印机、传真机及空调)等工程与保养工作。

16、货比三家,建立系统的采购资料档案系统;勤跑、勤联系,提高业务水平,经常汇报市场信息,交换意见;不断收集更新物品资料。

17、根据各部门物品的需求时间,根据轻重缓急的原则,制定每周、每月采购计划,按质按时完成采购任务,确保各部门工作的正常运作。保证所采购物品的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并要求供应商及时解决。

18、外出联系业务做好交代工作,要注意维护管理处的利益与声誉;接待供应商时要热情有礼,注意机密资料不得外泄。

19、接受并执行物业经理的任何工作安排。

20、文书拟写工作。根据上司的指示要求,拟写公文如通告、报告、协议书等。

21、文书处理工作。熟悉文书查办、文书会商、汇编文书的方法。查办文件的执行情况,协调相关部门的文书签注,汇编文书文件并作好文书的借阅登记工作。

22、会议组织工作。负责安排有关行政会议,撰写有关会议纪录,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23、信息搜集工作。负责有关业务资料及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研究,供上司参考。

24、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负责一切来往公文的收发登记、整理、保管工作,及时完成文书立卷归档工作以及管理处对外合同、图纸等重要资料的搜集保管工作。

25、接待工作。按照上司指示做好客访预约和安排,主动、积极、周到地接待来访人员,并作好有关登记工作。

26、办理来函、来信、来电工作。对来函、来信进行转办、直送、批转、摘报处理,并做好记录,及时上传下达。

27、收集及审阅各部门需呈予物业经理待审批的函件或单据,遇不符合要求的文件及时反馈以待处理。

29、办公用品及办公环境管理。负责物业经理办公室各项文具及用品的计划、改善、保管及补充工作。保持办公室环境整洁、空气流通、光线充足,减少外界干扰,保证上司的办公环境。

30、利用计算机上网浏览信息,掌握最新法规文件及时上报上司。利用计算机收发电子邮件。熟练运用日常办公设备如复印机、传真机等。

31、协助处理行政日常事务工作。完成上司不时安排的各项特别工作。

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工作服管理制度 信息化管理制度

计算机管理制度 幼儿园管理制度 档案室管理制度

阳光园物业行政主管岗位责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3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