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办公电话费用控制及管理制度

  物业办公电话费用控制及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办公电话费用控制及管理制度为了更好地控制物业通讯费用、明确各部电话管理的权责,在参照了物业各部门电话使用的实际情况后,特制定如下规定:电话管理中各部门的权责划分1)物业总...

物业办公电话费用控制及管理制度

为了更好地控制物业通讯费用、明确各部电话管理的权责,在参照了物业各部门电话使用的实际情况后,特制定如下规定:

电话管理中各部门的权责划分

1)物业总机及各分机的日常管理由前厅部执行和落实。部门不得通知总机开关本部门管辖范围以外的分机。部门如遇业务欠费、安全问题等特殊原因需关闭管辖范围以外的分机,须向前厅部或当班大堂副理提出申请、说明理由,由总机做好相应记录。

2)各部门管辖范围以内且经物业批准的分机开关外线、长途,须由部门经理本人通知总机(长途开启只限部门经理本人办公用分机),部门经理未在店内时可由当班级别最高的管理人员向大堂副理提出申请、说明理由。

3)物业各部门可开通外线的分机、直拨电话及其话费额度由总经理办公室确定,财务部每月进行审核并于每月六日之前将上月电话费用表交至总经理办公室,每月话费超额部分由财务部开出扣罚通知至总经理办公室,再由总办于每月工资中扣出。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物业办公电话费用控制及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3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