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考勤打卡机使用制度

  物业公司考勤打卡机使用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考勤、打卡机使用制度为配合物业考勤制度,物业特配置微电脑考勤机两台,特制订打卡钟考勤制度,请各部室员工严格遵守。1)更衣室管理员兼管打卡钟,员工需服从管理员的管理;2)按...

物业公司考勤、打卡机使用制度

为配合物业考勤制度,物业特配置微电脑考勤机两台,特制订打卡钟考勤制度,请各部室员工严格遵守。

1)更衣室管理员兼管打卡钟,员工需服从管理员的管理;

2)按"上班"或"下班"准时打卡,打卡记录将作为月末员工考勤依据;

3)因工作需要,当班而未打卡或迟打卡者,须由当事人在当天提交由所在部门经理签字的书面证明至总经理办公室备查,否则一律按旷工或迟到处理;

4)严禁让他人代打卡,或代他人打卡,违者处以严重过失一次,并处扣罚50元,发现再犯者,按重大过失处理;

5)考勤卡不得随意涂改;

6)考勤卡不得私自带离物业,打卡后必须将卡放回插卡处;

7)物业质检人员有权随时检查员工考勤卡及打卡情况;

8)每位员工有义务爱护微电脑考勤机,遇有故障须及时报总经理办公室,不得私自处理;

9)发现有故意损坏微电脑考勤机的,按照《员工守则》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10)每月3日前,部门根据打卡考勤并上报总经理办公室,由总办进行核查。如有不如实按考勤卡上报考勤的,将对部门作出扣罚。

机构职责 机械员职责 机械职责

法制职责 法务职责 法务部职责

物业公司考勤打卡机使用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3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