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处工作交办单工作联系单使用流程

  管理处工作交办单工作联系单使用流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处工作交办单及工作联系单使用流程为保障整个管理处工作的正常运行,管理处内部各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极为重要。只有在各部门寻系保证畅通的前提下,各项工才能顺利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管理处工作交办单及工作联系单使用流程

为保障整个管理处工作的正常运行,管理处内部各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极为重要。只有在各部门寻系保证畅通的前提下,各项工才能顺利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工交办单(详见附表1):

1.包括工程维修、清洁服务及其它服务均需填写工交办单。

2.交办单共分四联:第一联,为住户在服务完成后,由住户签名保留;第二联,交由服务部门存档(如工程,清洁);第三联,由客户服务部保存并存档(一般保留二年以上,以便复查);第四联(记帐联)交由务记帐,便于统计有偿服务之应收费用。

3.填写工交办单时,应详细填写各栏之内容,特别是服务项目一栏内,必须详细记录服务之内容、地点、时间等一系列要素,以便其他部门查询。

4.工交办单需安排专人跟进、存档(详见第七章,工程维修跟进回访流程)。

二.工联系单

1.如遇重要或特别事项,可填写工联系单(详见附表2)。

2.工联系单必须详细注明收发文部门、收发人姓名、联系方式。

3.将所需其他部门配合之事项详细罗列于“请求事项”一栏内。

4.填写完成后,交由部门主管签名,呈送总经办。

5.经总经办审核后,抄送至收文部门。

6.收文部门主管查阅后,交部门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7.服务完成或需重新回复发文部门时,请将完成情况及最新反馈信息填写于“收文部门答复或完成情况”一栏内,呈送总经办审阅(流程同上)。

8.为保障能及时跟进,在填写工联系单后,应以电话形式通知收文部门,以便能及时为住户提供服务。

9.服务项目完成后,工联系单应由收发文部门同时保存,以备复查。

E.5分钟内致电南门确认是否完成,如完成则在记录本中登记完成时间,如未完成,则需询问原因并致电住户释,告知住户大致等待时间。

5.访客电话确认:

A.详细询问大门致电保安人员,来访者身份、姓名、事由、被访者房号。

B.致电被访者,详细告诉住户来访人员情况、姓名、事由、身份等。

C.确认后,致电大门保安放行。

D.如无人接听也需致电大门保安,说明住户不在家中。

E.如占线应在3分钟内再次确认。

6.前台电话值班记录表需填写日期、当值人员姓名,以及填表人员,并由主任每日查阅签字,每周所有部门经理抽查签字,每月送总经办抽查。

7.所有有关住户的电话均要求详细记录于前台电话值班记录表上,并由当天夜班输入电脑存档。(另:为加强管理,管理处安装了电话录系统,以备日后所需之时复查。)(附表2-前台电话值班记录表)

安全用电管理制度 仓库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禽流感应急预案 传染病应急预案 幼儿园应急预案

管理处工作交办单工作联系单使用流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3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