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厦管理处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金融大厦管理处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金融中心管理处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出入库的材料和工具进行验收、登记。对不符合规定的物品和手续不规范的物品,有权拒绝入库或领取。2、根据材料的体积、...

金融中心管理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工作,对出入库的材料和工具进行验收、登记。对不符合规定的物品和手续不规范的物品,有权拒绝入库或领取。

2、根据材料的体积、特性(含有毒物品)、型号、规格等进行合理有序地摆放,并做好相应的标识,对不合格和降级使用的物品应贴上特别标识。

3、保持仓库清洁卫生、通风良好,并做好防火、防潮、防晒、防虫、防盗等保护措施,确保物品质量和库房安全

4、发放材料坚持"先入先出"的原则,合理利用降级物品的使用价值。

5、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保证各岗位领料及时,工具借还有序。

6、做好本职工作并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金融大厦管理处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4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