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行政部主管岗位职责

  物业行政部主管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邮星物业行政部主管岗位职责一.积极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总经理室的工作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二.负责公司工作计...

邮星物业行政部主管岗位职责

一.积极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总经理室的工作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二.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工作。

三.协助总经理室处理日常工作,做好各部门、各管理处之间的协调工作。

四.负责公司人事工作。根据总经理室的指示做好员工的招聘、录用、调配、辞退、考核及入、离职手续的办理工作

五.负责公司对外接待和公关工作,组织安排接待、参观等各项公关活动,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六.严格执行公司印章管理、保管、使用规定。做好文件保管、登记、传阅及文印、文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等管理工作。

八.负责制定员工培训计划,并协同各部门对员工进行各类培训,提高员工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九.负责公司员工及劳务工考勤管理工作,经常检查记录各人员出勤情况。

十.协调好与业主和各客户的关系,对业主和客户提出的管理上问题及时反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总经理室和各部门进行研究、商讨,迅速加以修改。

十一.完成总经理室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老干部制度 老龄办制度 考核制度

考评制度 职员制度 职工制度

物业行政部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5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