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总经办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物业公司总经办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总经办)1、执行总经理的专项分工,严格贯彻总经理管理精神,服从总经理的督导,向总经理负责。检查、考核分管部门经理的工作成果及业绩,培养造就物业管理专业人...

物业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总经办)

1、执行总经理的专项分工,严格贯彻总经理管理精神,服从总经理的督导,向总经理负责。检查、考核分管部门经理的工作成果及业绩,培养造就物业管理专业人才。

2、负责公司管理体系之有效运行,并根据公司中长期及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制定相应的公司质量目标并研究和制订各项目部的经营管理目标,确保实施。

3、负责督导、检查分管部门管理体系的贯彻执行及落实,确何其总体质量目标的完成。分管并负责项目部对客服务、经营管理及内部管理等全面工作,确保达成公司既定的各项工作方针及目标,完成年度经营管理任务。

4、负责项目部主管级以上人员的定级、加薪的审核,负责项目部主管级以上人员的任免审核。

3总经理助理5、负责督导、审批、检查项目部作业文件的编制、更改及执行,确保该类作业文件的适宜性及有效性。

6、负责督导、检查项目部各类合同的有效落实。

7、负责主持项目部的管理服务风险评估工作,督导、检查业主投诉及不合格服务采取纠正预防措施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8、负责督导、检查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对现场服务质量的巡查工作,全面监督、抽查项目部各项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及现场管理情况,确保各级监控责任落实的实效性及整改完成的时效性。

9、负责督促、检查项目部业主意见、投诉、突发事件、质量事故的处理,确保事态得到合理、有效控制、减少公司损失。

10、负责督导、检查项目部与业主沟通工作的落实,及时了解业主意见和需求,组织服务设计及管理创新的拓展工作。

11、监督项目部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保安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设备的管理情况。监督项目部对各类公用设施的管理状况。

12、负责公司劳动安全、组织实施评估各部门劳动安全及机电设备管理之综合能力,并就管理现状中不足现象提出整改意见和落实整改措施。

13、负责根据公司统一授权,在权限内审批经营性开支,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14、负责公司受托物业管理项目的前期协调、移交验收、装修管理、入伙工作、工程遗留问题处理,并代表公司与发燕尾服商进行交涉、协调。

15、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业务。

老干部制度 老龄办制度 考核制度

考评制度 职员制度 职工制度

物业公司总经办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6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