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物资发放制度(17)

  物业公司物资发放制度(1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物资发放制度(十七)1、所有物资出库一律应使用部门填报的领料单发货,领料单应列名出库物资的名称、规格、数量、用途、使用区域(如楼宇)等,除有领用人员签章外,还必须有使用部门...

物业公司物资发放制度(十七)

1、所有物资出库一律应使用部门填报的领料单发货,领料单应列名出库物资的名称、规格、数量、用途、使用区域(如楼宇)等,除有领用人员签章外,还必须有使用部门的主管签章。

2、仓管员发货时,要坚持按发货程式发货:一查库存量,二先入先出,三当面点清。发货时发货人应在领料单上签名并及时登记入帐。

3、已领用的物资,凡质量、规格不符合使用,应允许使用部门退货。使用部门办理退料销帐手续:填写一式三联的红字领料单,仓库凭红字领料单作重新入帐的依据。若退回的是已使用的物资,仓管人员应另设帐登记、保管。

4、非消耗性的物资(含个人保管的工具、物品、低值易耗品)在仓库或发放部门领出后,使用部门应按品名、规格等由领用人填写"低值易耗品登记表"。因严重损坏或使用期限已满等而无法继续使用、需进行更换的低值易耗性物资,领用时必须交旧领新。

5、领料单一式三联,其中第一联由仓库作物资发出后的记帐依据;第二联财务部存(仓库发货后每十天汇集交财务部);第三联由领料部门自存。

销售管理制度 销售助理职责 销售经理职责

店长岗位职责 业务员职责 外联部职责

物业公司物资发放制度(1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64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