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物业公司合同签定管理制度

  项目物业公司合同签定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公司合同签定管理制度一、合同的签订按照质量管理程序文件办理。二、对外签订的各类经济合同,按以下程序办理:(一)对外签订的经济合同必须经公司总经理同意,才可办理加盖合同...

物业项目公司合同签定管理制度

一、合同的签订按照质量管理程序文件办理。

二、对外签订的各类经济合同,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对外签订的经济合同必须经公司总经理同意,才可办理加盖合同专用章手续。

(二)各部门保存合同复印件,监管合同条款执行情况。

(三)财务会计保存合同复印件,监管应收应付款项。

三、合同章由行政人事部管理,并由主管负责保管和使用。

四、印章保管人在使用合同章时要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日期、合同名称、盖印份数、承办人、批准人等。

五、未经批准,印章保管人不得将合同章交予其他人员携带和使用;不得在空白的合同文本上加盖合同章。如有特殊情况需要,须经公司总经理批准。

六、行政人事部对所有经济合同文本进行分类、编号、建档。

七、因工作需要使用合同文本时,须经公司总经理批准,办理借阅手续,并在一周内归还。如因特殊情况须延长使用期限,须经重新办理申请。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项目物业公司合同签定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6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