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行政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规定工作制度

  物业行政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规定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行政工作制度: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的规定20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的规定20.1收集二次用纸(单面用过的纸)20.1.1对已无效、且原有的内容不属保密的二次用纸,除可留作自用外,统...

物业行政工作制度: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的规定

20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的规定

20.1收集二次用纸(单面用过的纸)

20.1.1对已无效、且原有的内容不属保密的二次用纸,除可留作自用外,统一放到指定位置,以作公用。

20.1.2对已无效、但原有的内容属保密的二次用纸,可留作自用,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免碎、毁的处理方法。

20.2使用二次用纸

20.2.1传真用纸,一律使用二次用纸,此项工作主要由行政人员负责。

20.2.2复印非对外的正式文件、或属公司内部的往来文件,使用双面的复印方式、或用二次用纸复印。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物业行政节约用纸使用二次用纸规定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7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