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公司会议入室服务员岗位职责

  某物业公司会议入室服务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会议及入室服务员岗位职责1.会议服务员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到岗,上岗时应统一着装,配戴工号牌。并做好会议接待准备(包括会议音响设备检查)。1.负责相关会议室的保洁,包括地面...

物业公司会议及入室服务岗位职责

1.会议服务员每天提前15分钟上班到岗,上岗时应统一着装,配戴工号牌。

并做好会议接待准备(包括会议音响设备检查)。

1.负责相关会议室的保洁,包括地面、门窗、桌椅、植物及部分室内设施。

2.负责会议开始前的茶水、果点、会议用品、桌椅、照明、空调设施的准备。

3.负责会议期间的茶水、果点服务,保证宾客的随时服务需求。

4.负责会议结束后的清场工作。

5.负责各会议室之间的工作协调配合。

6.负责会议室照明、空调、饮水设施是否完好,有问题及时向站长汇报。

7.负责局领导办公室服务。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业务员管理制度 销售部管理制度 业务员工作职责

业务员岗位职责 营业员岗位职责 管理制度范本

某物业公司会议入室服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8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