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某小区管理处会议系统

  物业某小区管理处会议系统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小区管理处会议系统为有效率地执行管理及不断完善管理运作,将采取下列安排:-1.会议召开之前应作好准备工作,确定议题内容,准备好有关的会议资料、文件。2.各种会议一般应与办公室...

物业小区管理会议系统

为有效率地执行管理及不断完善管理运作,将采取下列安排:-

1.会议召开之前应作好准备工作,确定议题内容,准备好有关的会议资料、文件。

2.各种会议一般应与办公室联系,对出席对象提前一天以上发出通知,以备会议出席者安排好工作。

3.会议出席者应准时到会,如果无法参加,应事先向会议组织者请假,未请假或未经允许请假而缺席、迟到者按有关出勤考核办法承担责任。缺席者应事后及时主动补阅会议记录,了解会议精神。

4.会议应坚持讲效率、开短会原则,发言者做到言简意赅,不作题外话但又要畅所欲言,要使各种会议都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5.固定性会议为:总经理办公室会议,部门经理例会、部门例会、段组例会。

6.会议如需增加、延期、合并或扩大出席对象时,由会议主持者商定后及时发出变更及扩大范围的通知。

7.出席会议人员于会议前安排好工作,会议期间其他人如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入会场找人、谈事。如有来访客人或来访电话,安排适当人员作好接待记录,待会后再通知当事人处理。如遇急事必须当事人亲自接待时,应先得到会议召集者的允许,由其通知有关人员离开会场,并尽量不影响会议进程与发言,维护会议正常进行。

8.有关部门和人员应严格执行会议纪要、决议、决定的相关内容,于规定完成日期后的首次会议上作出完成情况的扼要汇报。

9.会议纪要,及所形成的决议、决定文稿应妥善保管,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借阅。

10.与会者需遵守会场纪律,尊重他人发言,充分阐明自己的观点,传呼机请调至振动档,以维护会议正常进行。

安全管理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

物业某小区管理处会议系统】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1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