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13)

  小区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1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十三)职位/岗位:管理处主任部门:总办汇报:上级领导工作概要: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全面提高管理处的服务质量及管理...

小区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十三)

职位/岗位:管理处主任

部门:总办

汇报:上级领导

工作概要: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全面提高管理处的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管理处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主要职责:

1.制定管理处的管理计划,方针及目标,并指挥实施。

2.主持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内部组织系统,协调各部门关系,建立内部合理而有效的运行机制。

3.全面负责管理处的人力资源开发和计划财务工作。

4.负责重要客人接待,保持与社会各界广泛联系,塑造企业良好的内外形象。

5.负责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培养和分配,督导及提供专业员工培训工作。

6.主持召开经理会议,检查并监督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工作。

7.加强小区的消防、治安的防范与安全工作。

8.传达政府及上级领导的指示、通知并监督执行。

9.定期向上级管理公司汇报工作。

工程管理制度 工厂管理制度 项目管理制度

车间管理制度 生产管理制度 机房管理制度

小区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1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26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