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3)

  商场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场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三)1负责入库产品、材料的验收,认真检查规格、数量、型号、品种,准确及时做好各类帐簿的登记工作。2发现规格、数量与凭证不符时,应及时与有关部门人员联系,...

商场仓库管理岗位职责(三)

1 负责入库产品、材料的验收,认真检查规格、数量、型号、品种,准确及时做好各类帐簿的登记工作。

2 发现规格、数量与凭证不符时,应及时与有关部门人员联系,以便处理解决.

3 合理使用仓库面积,按品种、规格、型号定位堆放整齐,明码标识,分类保管.

4 对仓库场地应经常进行安全检查,发现材料短缺或偷盗等现象时,应及时向上级汇报.

5 办公用品、劳保用品、材料等物资须严格遵守领料制度,按月盘点结帐,并进行核对。

6 负责仓库的清洁卫生,做到货物堆放整齐,井井有条,熟悉各种货物的存放地点。

7 负责所有仓库的物品登记帐册,帐目与库存实物一致,编制各种帐册及各种报表,建立档案并及时归档。

8 负责物业文员内勤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调查职责 调研职责 调解职责

辅导员职责 边防职责 迎宾职责

商场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3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