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行政助理职责(7)

  物业公司行政助理职责(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行政助理职责(七)一、配合部门经理,完成日常管理及协调工作,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呈报。二、监控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卫生状况、外出情况等。三、监控部门程序招待...

物业公司行政助理职责(七)

一、配合部门经理,完成日常管理及协调工作,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呈报。

二、监控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卫生状况、外出情况等。

三、监控部门程序招待情况(工作流程会议等)

四、负责部门内任何情况异动的反馈(新制度执行反馈、员工动态、心态的反馈)

五、定期负责各部门考核工作。

六、负责电话来访的咨询工作,并做好记录。

七、公司文件的下发,传达工作。

八、负责公司办公资料的打印、复印、发放等工作,并负责会议记录,打印成稿存档。

九、及时完成公司临时交办的工作。

收银制度

物业公司行政助理职责(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3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