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用品管理规定(6)

  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用品管理规定(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用品管理规定(六)1、办公用品的采购、验收、保管、发放统一由综合管理部管理,其中采购与保管工作由两人分别负责。2、需要领用办公用品的部门在每月25日前将计划用《办...

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用品管理规定(六)

1、办公用品的采购、验收、保管、发放统一由综合管理部管理,其中采购与保管工作由两人分别负责。

2、需要领用办公用品的部门在每月25日前将计划用《办公用品申领单》报至综合管理部,由综合管理部审核,执行总经理审批后统一进行采购。

3、综合管理部购买办公用品后,必须登记造册,财务部定期进行账实核对。

4、领用办公用品时,综合管理部做好领用登记手续。

5、员工领用办公用品后,要妥善使用保管,如非正常原因造成损坏的,要按原价予以赔偿。

6、耐用办公用品(如:订书机、笔筒、尺子、剪刀、文件架、计算器、水笔、名片本等)每人按需要领取,最多只能领用一套,丢失、损坏自己负责,员工辞职须交还给公司或缴交等值钱款。

7、易耗办公用品要节约使用,纸张要双面用完后方可废弃。用毕到综合管理部登记领取(如:大头针、回形针、胶水、透明胶、双面胶、信签、笔芯等)。

8、所有员工领用办公用品应每月统计一次,并由综合管理部公布领用明细。

9、大宗(特殊)办公用品的购买,须做好计划并报公司总经理批准。

10、员工福利用品采购,由综合管理部负责制定计划,经公司执行总经理审批后执行。

11、公司员工如因各种原因离开公司的,要到综合管理部办理好办公用品归还手续后,方可办理人事手续。

编辑部职责 网吧职责 网点职责

网站职责 网管员职责 网管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办公用品管理规定(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3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