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4)

  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4)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四)A、职务说明岗位名称:管理处主任直接上级:物业公司经理直接下级:物业助理/前台文员/房管员/保安主管/工程主管/清洁主管/间接下属:保安领班、...

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四)

A、职务说明

岗位名称:管理处主任

直接上级:物业公司经理

直接下级:物业助理/前台文员/房管员/保安主管/工程主管/清洁主管/

间接下属:保安领班、电工

(1)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法管理,专业服务,信誉第一,用户(业主)至上”的服务宗旨。

(2)对公司负责,做好辖区的周检和不合格服务的处理。

(3)合理调配人员,协调各岗位的分工与协作,责任到人,同时关心员工生活,确保管理处员工有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工作态度。

(4)负责制定、贯彻、落实管理处员工有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工作态度。

(5)负责辖区的装修审批,协调违章和投诉的处理工作,落实安全防火管理。

(6)按公司规定及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对员工实施考核,做到奖罚分明。

(7)每星期组织管理员和各班长召开例会,总结本周工作的落实情况,讨论下星期的工作计划。

(8)负责做好管理处与公司,供水、供电、工商、公安等部门的关系,便于开展各项工作。

(9)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B、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

(2)有3年以上任职大型物业管理经验,物业主任同等职位任职2年,持物业管理上岗证;

(3)熟悉物业管理相关的法规及行业情况;熟悉物管工作,丰富的物管实际经验,有较全的专业技能知识;

(4)具相当强的敬业精神、责任心,作风正派;

(5)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应急应变处理能力;乐于钻研,刻苦努力,亲力亲为;有一定的管理不平;

(6)良好服务意识,具较强的语言文字组织表达能力,国粤语流利;

(7)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编制部门各项工作计划及工作规程;

C、考核要点

(1)不按时上班;

(2)离岗、串岗;

(3)不按规定着装;

(4)仪容仪表差;

(5)维修单跟进率100%;

(6)有效投诉处理率100%;

(7)区域应收费率月度90%以上,季度95%以上,年度98%以上;

(8)督导物业助理巡楼率100%;

(9)区域清洁绿化保洁率达98%;

(10)员工素质技能停滞不前,重复犯同一错误;

(11)及时上交各类分析表100%;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4)】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3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