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写字楼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适用于写字楼项目)一、负责分管写字楼的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努力为广大客户创造一个和谐、绿意、积极、文明的工作环境。二、熟悉写字楼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

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适用于写字楼项目)

一、负责分管写字楼的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努力为广大客户创造一个和谐、绿意、积极、文明的工作环境。

二、熟悉写字楼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服务于甲方管理之大局,自觉、主动配合甲方工作,与甲方管理融为一体,在日常工作中保证做到管理有据、规范操作。

三、对管理处整体队伍和培养对象制订明确的培训计划与培养目标,实施科学、系统的专门训练。

四、全局考虑、周密部署。抓好写字楼内文化活动。熟悉甲方日常工作安排及重大活动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个性服务,积极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

五、定期召开管理处员工会议,做好员工的工作安排、考勤考核,检查各项制度的落实执行情况,对员工的酬金、岗位变动有建议权。

六、每月一次征求甲方对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七、定期、不定期回访客户,及时发现工作中的失误,以便正确开展各项工作。

八、做好节约水电、安全防火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工作。

九、负责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积极配合甲方有关职能部门做好调查处理工作。

十、按规定参与值班

十一、认真完成有关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写字楼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4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