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学校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适用于学校项目)一、全面负责宿舍楼管理、护卫、环境保洁、绿化等有关管理工作,主持管理处日常工作,编制并组织实施各岗位的管理计划和方案,负责做好与甲方的协调工作...

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适用于学校项目)

一、全面负责宿舍楼管理、护卫、环境保洁、绿化等有关管理工作,主持管理处日常工作,编制并组织实施各岗位的管理计划和方案,负责做好与甲方的协调工作。

二、拟定管理处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聘任各岗位所需人员。

三、督促检查护卫、环境保洁、宿舍管理、绿化、维修等岗位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并制订相关的考核制度

四、配合学校做好重大活动环境布置及完成各种特需服务。

五、协调处理并妥善解决管理处内部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

六、制定管理处内部各岗位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

七、每周协助宿舍管理值班员对学生宿舍内务、安全进行普查。

八、负责督促、检查管理处各类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质量,并考核工作完成情况。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学校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4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