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主任岗位责任制

  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主任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责任制:(1)坚决贯彻执行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方针、决策、计划和各项指令。(2)负责大厦管理处的全面领导与管理工作。(3)根据大厦实际情况核定人员编制...

物业管理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责任制:

(1)坚决贯彻执行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方针、决策、计划和各项指令。

(2)负责大厦管理处的全面领导与管理工作。

(3)根据大厦实际情况核定人员编制并报公司批准,制定管理方案并组织实施

(4)组织编制大厦的年度财务预算并切实执行,严格控制日常管理费用的支出。

(5)负责对外联络事宜,做好内部协调工作。

(6)负责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员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检查督促各岗位员工认真履行职责

(7)每周组织召开一次班长例会,及时检查、总结和布置工作。

(8)定期开展问卷调查或抽样访问活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与业主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大厦的管理水平。

(9)协助业主执行租房合约,积极配合租房管理,按实际需要.向业主委员会提供改善大厦服务系统的建议。

(l)会同工程部审核分包项目的报价,组织有关人员监督管理施工过程,确保改建和维修的质量

(11)负责管理日常管理经费的审查报批手续。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主任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4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