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处员工行为规范工作准则

  项目管理处员工行为规范工作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管理处员工行为规范及工作准则一、仪容仪表1、精神饱满,举止大方,行走敏捷,坐姿端正。2、着装整洁,上岗是必须着企业统一配备的工服。3、头发要梳理整洁,男发不过耳;不准涂染头...

项目管理处员工行为规范及工作准则

一、仪容仪表

1、精神饱满,举止大方,行走敏捷,坐姿端正。

2、着装整洁,上岗是必须着企业统一配备的工服。

3、头发要梳理整洁,男发不过耳;不准涂染头发。

4、面部整洁,男士刮净胡须,女士要着淡妆,不戴过多饰品。

5、经常修剪指甲,保持手指清洁

6、皮鞋要保持明亮,夏天穿凉鞋时要穿袜子,不准穿拖鞋。

7、去施工现场,要按规定带安全帽。

二、办公室礼节

1、每天与同事第一次见面时,要互相打招呼问好。

2、在办公楼道、走廊行走,要步伐敏捷、遇到与领导或客人同行时主动让行。

3、与上级领导同行时,应行走在领导的左侧或后面。

4、语言文明礼貌,不说粗话、脏话,严禁在工作时间和办公场所吵架、打闹、大声喧哗,严禁在办公场所吸烟。

三、接待客人礼节

1、客人来访,要主动迎接问好、让座、倒水、礼貌接待,并询问其姓名,职务及所在单位。

2、对来客一视同仁,依次接待,但对上级领导要先行接待。

3、来客留言要及时转达。

4、来客告辞要热情送行。

四、打电话礼节

1、接外来电话时应先说"您好,银座物业",并主动通报部门名称。

2、接听重要电话要问明对方所要办的事,如实做好记录,语言要柔和、亲切。

3、打电话要事先核准对方电话号码、部门、姓名并做到简明扼要,长话短说。

4、接到对方打错电话,要礼貌告诉对方电话打错了,并尽可能帮助对方找到正确的电话号码。

5、挂断电话前要说"再见",等对方挂断后才可轻轻放下话筒。

信访制度 值班制度 停车场制度

健康制度 健身房制度 储备制度

项目管理处员工行为规范工作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5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