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物业公司行为准则

  S物业公司行为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行为准则1.管理人员须具备有公关意识,态度诚恳,对他人彬彬有礼。2.注意仪表仪容,保持外表形象的整洁。3.遇事沉着冷静,办事坚决果断。4.不得倚墙或伏在值班台上。5....

物业公司行为准则

1. 管理人员须具备有公关意识,态度诚恳,对他人彬彬有礼。

2. 注意仪表仪容,保持外表形象的整洁。

3. 遇事沉着冷静,办事坚决果断。

4. 不得倚墙或伏在值班台上。

5. 不得讲粗话、吹口哨、嚼零食或抽烟。

6. 在公共区域或工作场所不得大声喧哗、快速奔跑、露出恐慌神色。

7. 不得在客户面前梳理头发、打哈欠、抓痒、拍手等不礼貌行为。

8. 未得允许不得随意撕扯报告、通告等专用纸张。

9. 不得利用苑区电话、客户电话办理私人事务或打任何声讯。

10. 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入客户住宅和动用客户物品、车辆,进入客户住宅必须穿一次性鞋套。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S物业公司行为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6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