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工作。2牵头组织承办公司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3对上级和外来文、电负责...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作计划、总结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工作。

2牵头组织承办公司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3对上级和外来文、电负责催办、回复。

4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协调部门工作,监督各部门和服务中心认真及时地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作决策和指令。

5分析市场,制定对策,确定公司发展方向及发展的目标供公司领导参考。

6代表公司领导对外洽谈项目,与前期部协作投标。

7协助各服务中心与涉及公共事务(工商、税务、环保、用水、用电)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8负责统筹公司的内部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协调各部门、各服务中心之间的关系。

9经常与公司各管理层、基层员工沟通,并将所收集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公司领导。

10协助综合管理部做好制度建设,了解综合管理部的工作情况,检查制度落实情况,并向领导反馈;协作综合管理部制定员工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审核培训教材。

11与办公室协作,协助办公室做好年检、报批、人事、工资、档案管理等工作。

12了解项目代培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对其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评定。

13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6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