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1.主持分公司全面工作,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按时足额地完成总经理下达的利润额,营业额等各项经营指标。2.实行经总经理批准的公司季度,年度工作计划...

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主持分公司全面工作,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按时足额地完成总经理下达的利润额,营业额等各项经营指标。

2.实行经总经理批准的公司季度,年度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及薪酬制度

3.传达并对员工培训满足业主和住户及法律、法规要求的重要性

4.确保分公司内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权限及其相互关系得到规定和沟通。

5.积极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岗条件]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政治上无不良表现,有5年以上相关物业管理经验;

●具备适应本岗位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协调和独立工作能力;

●能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较强领导能力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7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