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仪容仪表规定(12)

  物业公司仪容仪表规定(1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仪容仪表规定(十二)为树立物业公司良好形象,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现将物业公司着装规范做如下要求:第一条头发--自然干净,不准头发蓬乱。男员工不准理怪发、剃光头、发不盖耳遮...

物业公司仪容仪表规定(十二)

为树立物业公司良好形象,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现将物业公司着装规范做如下要求:

第一条 头发--自然干净,不准头发蓬乱。男员工不准理怪发、剃光头、发不盖耳遮领。女员工刘海不可遮眼,头发应梳理整齐,不做怪异发型。

第二条 面部--必须保持干净,男员工不准蓄胡须,应每日修剪胡须。女员工不可浓妆艳抹,避免使用味浓的化妆品,提倡淡妆。

第三条 指甲--保持干净,修剪整齐,不留长指甲(不长于指头2毫米)和涂有色指甲油。

第四条 首饰--员工除婚戒及手表外,不得佩其他任何饰物。

第五条 鞋子--皮鞋要保持干净、光亮,不准钉响底。经常保持清洁、光亮。

第六条 服装--按公司不同部门、不同岗位规定统一着工装。员工必须保持工装整洁、干净,并将上岗证端正地佩带在左胸前。任何时候,在工作场所不得以短裤、背心、拖鞋示人。

建筑职责 建设单位职责 qiqUha.com建设职责

开发职责 开发部职责 开票职责

物业公司仪容仪表规定(1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7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