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处行政主管岗位职责(6)

  物业管理处行政主管岗位职责(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处行政主管岗位职责(六)行政主管在管理处主任的领导下,全权负责办公室的经营管理工作,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工作,完成主任交付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主要职责如下:1负责综合处理管理处...

物业管理行政主管岗位职责(六)

行政主管在管理处主任的领导下,全权负责办公室的经营管理工作,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工作,完成主任交付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综合处理管理处人事、行政、后勤财务工作,带领部门全体人员不断进取创新,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2 负责接待外来来访客人,并配合主任接待重要客人。

3 做好管理处办公例会的会议记录。检查、落实主任各项批示和管理处工

作例会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及时反馈给主任。

4 负责规范、完善管理处人事行政管理制度,结合部门具体情况,制定管理处人事管理、人员储备、人员调配方案并报主任审批,确保符合管理处发展之需要。

5 负责监督落实管理处各类人员工转正、离辞职手续和有关劳动用工手续的及时正确办理。

6负责后勤、仓库食堂管理工作的安排、检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报主任。

7 负责本部门职员的住房申请、调配工作;每月15日根据职员考勤,制定职员应扣水电费、房租清单,负责职员公休加班费的制作并报批。

8负责主任交办的其他各类工作。

计划职责 计算机职责 计财职责

计量职责 订单职责 认证职责

物业管理处行政主管岗位职责(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7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