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物业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管理处主任在项目区域常务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对管理处工作负全责,其职责如下:一、负责对管辖的物业实施一体化综合管理,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管理目标和经...

物业公司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

管理处主任在项目区域常务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对管理处工作负全责,其职责如下:

一、负责对管辖的物业实施一体化综合管理,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管理目标和经济指标考核

二、负责指导、监督、检查管理处各项工作及下属员工的工作完成情况。

三、业务上接受各职能管理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做好自检和整改措施

四、合理调配人员,协调各岗位的分工和合作,责任到人。

五、主动做好相关部门的关系协调,以便开展工作。

六、负责制定管理处年度、月工作计划。

七、负责所辖物业的装修审批、把关,协调违章和投诉的处理工作,落实安全、防火管理。

八、按规定对员工进行月考核,做到奖罚分明。

九、负责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员工从业责任感。

十、每旬组织召开部门例会,总结上一旬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安排落实下一旬工作计划任务。每日组织晨会,跟进上一天事务,安排当天工作。

十一、熟悉辖区情况,对外来参观访问和客户来信来访,要热情接待,接受业主委员会监督,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及时处理客户投诉,坚持定期回访制度及维修回访制度,听取合理化建议。

十二、完成上级分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银行制度 销售制度 销售部制度

锅炉房制度 锅炉制度 门市制度

物业项目管理处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7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