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大学后勤物业员工行为准则

  S大学后勤物业员工行为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EE大学后勤物业员工行为准则1、政治立场坚定后勤员工必须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

EE大学后勤物业员工行为准则

1、政治立场坚定

后勤员工必须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一切言行都要有利于维护党的领导和政府的声誉,维护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望。坚定后勤社会化改革始终姓“教”的方向,做到“三个满意,一个放心”(即学校党政满意、全校师生员工满意、后勤员工满意、政府放心)。

2、敬业奉献、忠于职守、讲究效率,确保后勤总公司决策顺利实施,认真执行政府、学校、总公司确定的每项决策。

3、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员工应严格遵守后勤服务总公司的每一项规章制度,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见义勇为。

4、勤奋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员工必须刻苦学习理论知识、法律知识和本岗位的专业知识,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5、严禁利用自己的工作便利谋取个人和小集体的利益

全体员工必须把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克己奉公,廉洁管理,勤奋工作。

6、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员工应遵守社会公德、品行端正,在日常生活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后勤员工的表率作用。

7、仪表仪容整洁大方

员工在上班时间着装,仪表必须整洁、端庄,言谈举止必须文明、礼貌,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8、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员工应时刻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责任意识,特别是在工作时间内更应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佩带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S大学后勤物业员工行为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7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