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维护注意事项

  电瓶车维护注意事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充电注意事项1.充电前必须紧固电瓶上所有螺母,电源连接点必须保持良好的接触,否则极柱烧熔或产生火花引起爆炸。启下电池排气栓,将蓄电池正极(+)接直流电源正极;负极(-)接直流电源负极;绝对不...

充电注意事项
1.充电前必须紧固电瓶上所有螺母,电源连接点必须保持良好的接触,否则极柱烧熔或产生火花引起爆炸。启下电池排气栓,将蓄电池正极(+)接直流电源正极;负极(-)接直流电源负极;绝对不可接反。
2.蓄电池在使用后必须进行经常充电,当电池电压、电解液密度连续2小时无明显变化或电池内产生大量气泡时为止。
3.充电过程中电解液温度不准超过45℃,当接近45℃时,应降低充电电流或停止充电进行冷却,待温度降35℃以下时,再继续充电,但需相应延长充电时间。
4.保持规定的液面高度,电解液应与最高液面线MAX平齐,在充电时添加蒸馏水,绝对不许如浓硫酸。


驾驶注意事项
A.电池放电后严禁长期搁置,就及时充电,如果电池暂不使用,搁置一个月后,须进行普通充电。
B.电池组应按车辆行驶规范,连续行驶不得超出5小时,即电池端电压降至单格1.8V时,进行普通充电,不允许过放电。
C.使用前盖好排气栓,并紧固电瓶上所有螺母,保持良好接触。
D.保持电瓶::表面清洁
E.检查电路各连接部位有无松动。
F.保持驱动轮轴头螺母紧固。
G.在行驶时,严禁同时踩下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
H.严禁超载运行。
I.车辆在连续下坡道上运行时,严禁关断

工作描述 工作标准 QiqUHa.coM工作纪律

管理细则 企业制度 操作规程

电瓶车维护注意事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8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